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举行 “庆祖国70华诞”联欢活动

2019-10-08 19: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0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随后举行了联欢活动。

上午8时,项目部全体人员齐聚一堂,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在观看阅兵仪式时,会议室中不断传出阵阵掌声。

直播结束后,项目部组织大家进行了趣味联欢会,拔河、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象棋...比赛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倡全民绿色健康生活,激发团队协作和爱岗敬业精神。在联欢晚会上,项目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美食、水果,一起欢呼、一起举杯、一起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铁建人的专业优势,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