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

2019-10-08 18: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建军

10月1日,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格拉指挥长赵平华的组织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通过新媒体投影仪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1.jpg

阅兵仪式中仪仗方队高擎党旗、国旗、军旗,沿着东长安街阔步走来。15个徒步方队迈着雄健的步伐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受阅部队作为我国武装力量的代表,以威武雄壮的强大阵容、昂首奋进的崭新风貌,光荣地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同时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民族精神。

职工们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并为生活在这样强大的国家而感到幸福,纷纷表示爱国无小事,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身为祖国未来希望的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干品质工程,将格拉项目收尾工作做实做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董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