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国庆再创佳绩

2019-10-08 13: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据中新社广州10月1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10月1日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了解到,根据目前预售统计,国庆假期首日广铁集团运客将达260万人次,其中高铁占77%,单日旅客发送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数据统计显示,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195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95.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4.9%,再创国庆黄金周运输历史新高,其中高铁发送旅客数占比近八成。

今年的国庆假日期间,大部分地区天气良好,铁路出行,成为大众的选择。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待旅客为亲人的坚守,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以广铁之名,以服务之诚,以旅客之想,继续在路上,继续创佳绩,这是国庆最好的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