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举办青工技术比武

2019-10-08 13:5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程博

2019年10月5-6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在管内呼准线王气站区举办了2019年“金路杯”青工技术比武,来自该段工务、电务、通信、车务四个专业的53名选手参加。

比武主要分为理论考试和技术实操,为保证比武的公平性,裁判组从时间卡控、作业质量、测量精度、作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把关,并将现场实操的考核地点定在呼准线的甲兰营、王气、永圣域和何家塔四个站区。各参赛选手实操考试一丝不苟,赛后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裁判组公平公正、全程监督、严格评判。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专业奖项依次产生。

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出席了闭幕式,他首先对本次青工技术比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技术比武的开展,有效的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苦练技术本领,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