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广州陇枕项目部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2019-10-06 12: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贺红斌

为了营造“人人重视工程质量”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学习质量知识,提高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更好的将质量知识应用到施工中,让质量的重要性深入到每位员工的心中,10月5日下午,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广州陇枕项目部开展了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本次竞赛活动顺利的进行,项目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项目领导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六个参赛小组,竞赛题目分必答题、抢答题二种形式。比赛期间,大家精神抖擞,积极应答、抢答。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竞赛,最终决出了名次,项目领导为前三名参赛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员工的质量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宣传质量知识,积极参与质量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工程质量,共同推动项目的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周会学  图/贺红斌)

竞赛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