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圆满完成2019年“质量月”活动

2019-10-06 12: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张晓琴

自9月1日启动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紧紧围绕“共创中国质量、共创质量强企” 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严抓质量关、创精品工程”的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圆满的完成了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的各项部署。

在为期一月的“质量月”活动开展中,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抓质量、促生产:一是举行“质量月”启动与签字仪式,起到积极的思想动员作用;二是严格落实“质量月”活动部署,项目各级管理人员结合实际施工情况,深入现场作宣讲,督促质量责任落实;三是在“质量月”期间严格把控现场日施工工序,就地落实“三检”制度原则,各责任人逐级统计通报质量把控情况,按时上报书面卡控书,以此作为后续质量会上进行纠错和整改的依据;四是组织开展质量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手机微信答题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全体员工的质量相关知识储备,并对成绩优秀者进行嘉奖,形成浓厚的比学氛围。

至此,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已圆满完成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此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及一线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更形成了一种“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责任、质量就是精品”的良好施工现场氛围。相信继此活动之后,项目部全体员工会继续保持积极投入的工作势头,力争创优,精益求精,勠力同心创建出兴泉铁路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