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三线精神,建功成昆铁路”主题活动

2019-10-05 17: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10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三线精神,建功成昆铁路”主题活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忆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收藏的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等,通过微缩场景、电子模拟场景深入了解了“备战备荒为人民”“好人好马上三线”的全国三线建设历史和发展历程。馆内展品浓缩了我国自1964年“三线”建设开始至1981年长达17年的三线建设史,展示了全国十三个盛区三线建设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全局的角度、历史的厚度、时代的高度,展现了三线建设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三线建设的珍贵资料、物品,深深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无不感慨参加三线建设的先辈们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今后将大力弘扬三线建设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三线精神作为新的精神动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