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国旗致敬,庆祖国华诞” 兴泉铁路7标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5 17: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早上八时许,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齐聚国旗台前,举行以“向国旗致敬,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及相关活动。

8时整,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所有参与人员在台前面向国旗肃立,并同唱国歌,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至顶端,现场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并高呼“祖国万岁”。

随后,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马忠伟发表国庆致辞,“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在这举国欢腾的重大日子里,我们齐聚兴泉,为祖国祝福,为盛世喝彩……,今后,就让我们迎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愿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加倍努力,不以事艰而无为,只因任重而奋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奋力将兴泉铁路建设好,将人生的道路走好,给自己、给项目、给轨道、给四局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致辞振奋人心、引人奋进。

仪式结束后,经理部全体人员拉横幅、举国旗,齐声高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体员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用镜头为祖国献上祝福。最后,全体人员齐聚一室,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在隆重的庆典中一同感受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