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兴泉铁路7标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2 20:2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感受祖国70年的伟大征程和沧桑巨变,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10月2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集体观影活动。

本次集体观看的影片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在时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观影人员神情专注、身心投入,完全沉浸在影片精彩动人的情节中。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举国欢庆的重大节日里,能齐聚影院,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风雨征程,见证其壮丽70载所经历的重大历史性时刻,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

观影集体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