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用初心使命点亮新时代

2019-10-02 11: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多少个黎明,他们奋力前行;多少个黑夜,他们坚持不懈。是他们不惧艰险,走在群山峻岭之巅;是他们不畏困苦,奔波在房建运营设备的每一个角落。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全体干部党员,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走在第一列、勇当排头兵。演奏了一曲“团结奉献、求实进缺的华彩乐章。昨天的奋斗,为今天奠基;今天的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推动企业后勤高质量的发展历史起点打造精品。在五星红旗指引下,紧密团结,凝聚磅礴力量,坚决实现全年各项工作“满堂红”。

70年风雨历程,造就了今日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我们用汗水和不变的初心,为职工群众点亮温暖!用安全稳定的为祖国母亲献上70周年的贺礼!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时间的年轮,刻印下我们奋斗者的足迹。

这一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后勤各项组织机构作用,开创了团结民主、务实进娶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深感后勤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后勤的高效正常运转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