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举办跳绳打篮球拔河比赛精彩纷呈

2019-10-01 11: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刘永江

9月26日下午,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党总支在该车间操场,举办了集体跳大绳、个人跳单绳、打篮球、拔河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168名干部职工对体育爱好的文化交流,推动了干部职工健身的发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情怀,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刘永江、事务员李茜,分别发布活动通知:要求各班组工长通知,所有职工在26日15时到车间操场参加节日活动(趣味小游戏)。

职工踊跃积极参加这项体育类的项目活动,提前到达现场熟悉比赛规则。参赛人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永江担任裁判员和事务员李茜担任裁判的监督下,依次进行了比赛。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跳大绳比赛,随后进行的是个人跳单绳比赛,在比赛中现场不时的响起欢笑声、加油声,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着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紧接着,进行了打篮球比赛,党总支书记刘永江担任裁判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自全力以赴、展现自我。多场比赛进行有序,在呐喊助威声中,经过力量的碰撞与耐力的较量,最终有的职工荣获第一名最好成绩,有的职工夺得第二名成绩,争得第三名成绩。接下来,干部职工 进行了拔河比赛。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主任杨军、副主任吴中海、副主任张锋、助理工程师刘翔、助理工程师郭天文、指导工长徐刚,积极参加了集体跳大绳、个人跳单绳、打篮球、拔河比赛活动。

最后,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刘永江、事务员李茜,为此次参加体育类活动中各项目的获得一、二、三等奖职工进行了颁发奖品。

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党总支通过集体跳大绳、个人跳单绳、打篮球、拔河等系列比赛的举行,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促进了干部与职工的和谐发展氛围。

此次趣味类比赛文体活动,六盘水南工电巡养工队线路工何晓军说:“车间党总支为职工搭建了参与体育竞技的平台,让我以自己喜欢的健身方式,参与到活动热潮中,在体验健身运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提高了健身意识。”  (黄安贵 刘永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