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01 16: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金桂飘香的十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全体民警的爱国之情,增强集体荣誉感,卓资山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展“挂国旗、看阅兵、守初心、担使命”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30日下午卓资山所组织民警在派出所大门悬挂五星红旗,随后所领导佩戴红袖标、重温入警誓词,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承诺,确保七十庆期间管内治安稳定,最后组织全所民警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会上有所领导通过回顾历史对全所民警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10月1日上午,卓资山所全体民警端坐会议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阅兵式表演。

通过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了铁路公安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全所民警备勤在岗保大庆的热情和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