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德到甜永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09-30 19: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9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总经理刘德到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德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公司、项目开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充分鼓励参会人员多提建议、意见,共同为把公司发展好、建设好出谋划策。围绕着公司目前在经营、管理中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公司在人才和队伍培养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好的对策;项目管控的重点在哪些方面,有什么建议;甜永项目管控的关键在哪些方面,对后续的工作开展有什么建议等四个方面议题进行了座谈。

参会人员在刘德的鼓励与支持下,纷纷发言,就项目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部分参会人员反映新入职大学生经济压力大,一些见习生需要偿还校园贷款与现阶段公司工资低形成强烈落差,导致人员流失较大,公司能不能在这方面提供一定的力度支持;在人才培养方面,试验室主任李照北提出一方面要利用好“师带徒”活动,充分起到“教、传、帮、带”作用,一方面要充分利用现场工作,通过现场学习充分调动新入职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其对工作的热情与激情......

在项目管控方面,甜永项目经理康勇强调了全员全控的重要性,在后续工作上必须在充分保证项目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充分把控成本、控制工期,减少项目费用消耗。同时他也提出了项目目前施工存在的困难,甜永项目地处甘肃庆阳,施工进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昼夜温差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越来越低,施工受气候气温局限,不利于路基附属等工作的开展,但甜永项目部一定会上下一心,做好施工建设,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期间会议室气氛轻快、活泼,不时就某一个议题引起一阵热烈的讨论,刘德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如工资问题、如何培养人才等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看法。

座谈会最后,刘德语重心长的说:“从2017年进场以来,大家经历了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辛苦,在项目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但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以更加认真、谨慎、细致的态度做好下步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制定的计划落实工作,把甜永高速建设成二十三局品质工程。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使得公司对甜永项目施工一线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得项目职工的建议意见得到充分的表达。甜永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区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调研。(抄聪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