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开展“喜迎国庆、歌唱祖国”活动

2019-09-29 20: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喜迎国庆、歌唱祖国”的活动。

1.jpg

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音乐的伴奏下,集体合唱《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歌声嘹亮,用真情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句句歌词唱出职工们的心声,表达出职工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表达出对祖国母亲最衷心的祝愿。

通过此次歌唱活动,增强了职工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在歌声中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个人都需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才能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活动结束之际,全体职工们都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为企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田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