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举行“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大合唱活动

2019-09-29 20: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洋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项目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与轨道公司项目部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大合唱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职工们身着统一工服,头戴红色安全帽,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精神抖擞、歌声嘹亮,唱出了铁建人的精神和力量,展现出项目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鼓舞了参建者的斗志。届时,也为祖国献上了深情的祝福。

今年参加工作的一名实习生激动的说:“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力量与关怀,刚好赶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的是太有仪式感了,很幸运自己成为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

本次大合唱是对项目部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既提高了项目部的凝聚力,也增强了项目集体的爱国情怀。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为公司和项目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杨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