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颂歌献祖国

2019-09-29 20: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6日,大合唱《我的我的祖国》拉开了“庆国庆、迎军运,我爱我的国”爱国歌曲演唱会的序幕。

下午五点,活动正式开始。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全场人员起立,手拿鲜艳国旗,与领唱同声齐唱,真情演绎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党支部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零年倒下,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紧接着,诗朗诵《歌唱祖国》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他们用动情的朗诵演绎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手势舞《国家》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强大的祖国带给我们安定生活的喜悦之情;啦啦舞《动感青春》表达了年轻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独舞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爱国歌曲演唱会在舒展流畅的旋律中和大家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爱国歌曲演唱会是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为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迎接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而举行,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引吭高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