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中国成立70年·我与祖国同庆——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举办系列活动

2019-09-28 21: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如今,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13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正在努力实现中华人民的全面崛起。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激发学习兴趣,点燃生活激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广大职工锐意进娶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党政工团联合行动,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我与祖国同庆”系列活动。在各分部的积极参与下,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向新中国献礼

9月22日清晨,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会同所属分部职工代表与江阴市铁路服务中心联合举行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活动,全体员工齐唱国歌,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1-01.jpg

“勇于争先杯”——运动赛

1、拔河比赛:

9月24日上午,来自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及所属各分部的拔河赛选手齐聚项目经理部大院,展开竞技角逐。

1-02.jpg

2、乒乓球比赛:

9月24日下午,“勇于争先杯·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数论比赛,结果逐渐明朗。

1-03.jpg

3、篮球比赛:

9月28日上午,各分部组织职工在施工间隙组建了篮球代表队。精神抖擞出现在项目经理部的篮球场上,通过抽签决定对战双方,经过激烈争夺,决出优胜代表队。赛场上,精彩不断,异彩纷呈,“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1-04.jpg

“红色家书·短诗文”——朗诵比赛

9月25日下午,在项目经理部举办“新中国成立70年·我与祖国同庆”系列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各分部报名踊跃,有双人同台的,有8人同台的,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自然发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1-05.jpg

“党性体检中心”——启动仪式

9月24日下午,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铁十二局集团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应邀出席了与驻地江阴市申港街道东刘村“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暨共建“党员党性体检中心”的启动仪式。

主题活动暨启动仪式共分“薪火相传守初心”、“品味信仰的味道”和“红心向党写忠诚”三个篇章。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党工委班子成员全部出席。党工委书记李跃林在为青老共学十九大专题中,为新老党员颁发了学习十九大书籍,并在与驻地东刘村党总支共建的“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启动仪式上庄重的印上了自己的手樱

1-06.jpg

“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9月28日下午,秋高气爽,各分部代表队如期赶到项目经理部“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现场,展开了理论知识的竞赛。在各分部代表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中,掌声阵阵。

1-07.jpg

结 束 语

“新中国成立70年·我与祖国同庆”系列活动,虽然在2019年9月28日下午圆满结束了,但员工们的心情依然激动。来自于集团公司所属一公司、三公司、四公司和电气化公司的员工们欢欣鼓舞,更加恭祝企业的发展犹如祖国一样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