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组织开展 涉高速公路施工作业安全教育培训

2019-09-28 20: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9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邀请泉州高速交警永春支队人员,对兴泉铁路涉高速公路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随着兴泉铁路大干、快干的节奏,承建铁路7标工程的中国水电四局也迎头赶上,在秉承和落实“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原则下,项目部对于安全工作更是紧抓不懈,为此,特邀请泉州高速交警永春支队人员,对兴泉铁路涉高速公路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泉州高速交警永春支队专门抽调副队长李海林来项目经理部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培训时,李海林详细解说了有关涉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注意事项,并用一些发人深省的典型安全事例警示每一位施工人员,以此提高其安全意识。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也就相关安全问题与李海林积极进行互动,“安全是永久的话题,而注意安全是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单位、甚至每个国家都非常重视的问题,血淋淋的事故告诉我们,安全就是保障,安全大于一切1李海林强调。

此次专项安全教育培训会议,项目经理部领导、施工单位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涉高速公路施工安全作业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