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会全力打好“三保三增”攻坚大会战

2019-09-28 04: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严格对照“三保三增”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的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日,分段领导段长刘海旺、党委书记张帆就我段“三保三增”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国铁集团公司会议要求强调以下几点:

一要排查安全隐患。结合房建设备的安全实际和季节性特点,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和管控,集中整治施工维修、外部环境、房建运营管路设备设施维修、站台雨棚、“四电房屋”高铁的限界测量,天桥、地道、线路和秋季配合中燃管路维修,做好焚火供暖前的准备工作。

二要干部带头示范。通过纪委“四风”整治、干部作风督查,提高全分段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并对联调联试、反恐防暴、消防、综治、公寓、劳动安全等重点工作作出一系列安排,确保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铁路运输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做好“三保三增”思想宣传工作,增强干部使命感。制定国庆期间包保检查方案,严格落实“领导包线、干部包点”的包保原则,着力抓好大庆期间设施设备巡查工作,做好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动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担当、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奋力夺取攻坚战和全年工作胜利。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