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歌声悠扬诉说爱国深情

2019-09-28 08: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连日来,每当优美的旋律响起,每位济南西机务段职工的心中都澎湃着一份激情。

9月12日,国旗迎风招展,与蓝天、碧草交相呼应,构成一幅美丽画卷。该段“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二场快闪活动如期举行。“我们一定要把握今天,不负明天,发奋图强,报效祖国。”该段青年工长王立强铿锵有力地说。

济南西机务段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快闪活动,历时10天,参与人数达520余人。最美劳动者、优秀党员、青年志愿者和一线青工纷纷加入,大家挥舞国旗,齐声高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交织成一幅热情而温暖的感人画面。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在党员广尝平安大道、和谐大道、检车库房,干部职工通过歌声展现铁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爱国爱路、爱段爱家的情怀。

激情澎湃的歌声在人群中回响,引来周围职工的驻足倾听。悠扬的旋律、热烈的气氛,鼓舞着大家斗志昂扬再出发。一名参加快闪活动的新职工说:“心系国家,追梦前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这一刻,我特别感动。”

快闪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职工发自肺腑地高呼:“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1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李爱杰热泪盈眶地说:“ 70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铁路越修越长,列车越来越快,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越奔越有劲1

李锡秉 李 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