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党支部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2019-09-27 20: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铁集团党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集团公司、段党委实施方案, 9月26日上午,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认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车间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详细地安排部署。

首先,车间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从统一思想、把握重点、落实责任三个方面,通过PPT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进行宣传和讲解,进一步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使与会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同时,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全体党员明明白白知晓做什么、如何做。

会上,为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车间党支部书记围绕课题“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同时,组织与会党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铁路先进典型《榜样》,并且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主题开展学习体会研讨交流,车间主任等六名党员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对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了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