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党恩、颂祖国”——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集团公司红歌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9-27 20: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近日,中铁八局在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感党恩、颂祖国”红歌大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用热情优美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爱党爱企的炽热情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选派49名职工组成合唱团参加比赛,并从11支兄弟单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最终凭借专业评委分数更高的优势勇夺第一名。

一首气势磅礴的《中铁八局之歌》,唱出了电务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更唱出了身为八局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一段朗诵,追溯着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中铁八局修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的初心和使命还历历在目,如今一代代八局儿女接过开路先锋大旗继续奋斗,将中老铁路建设的重任扛在肩上,谱写“一带一路”新篇章。

对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进行了细腻的编排,唱法从人民一片赤子之心甘愿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向往,到人民因渴望新中国成立、建立强大祖国梦想而神采飞扬,最后唱到建国时人民的激动和兴奋,对未来充满希望,把爱党爱国情怀推向了高潮,也将舞台效果呈现得淋漓尽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全体上下一心,积极备赛,特意寻求专业老师指导意见,利用下班后两小时对参赛队员进行集中训练,克服一切困难,反复修改和声、编排动作,力争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取得优异成绩。

“要做就做最好”,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身体力行处处践行集团公司“争先”核心文化理念,谨以此献礼祖国70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企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