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09-27 07: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连日来,各地铁路公安机关通过举办歌咏和演讲比赛、上主题党课、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北京铁路公安处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重点车站、线路,慰问一线民警。贵阳铁路公安处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国大业》《闪闪的红星》等红色电影,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热情。深圳、重庆等铁路公安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合唱、演讲、书法等比赛。厦门、包头等铁路公安处开展微党课活动,学习党的知识。哈密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微视频微动漫大赛,以活泼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展示铁警力量。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联合铁路及地方多家单位,走进车站、列车,深入到铁路沿线,与广大旅客群众一起开展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为祖国祝福。武汉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会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职工、青年志愿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快闪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徐州铁路公安处茅村站派出所、杭州铁路公安处丽水站派出所、鹰潭铁路公安处婺源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沿线村庄、学校,与村民群众一起唱响国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