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2019-09-26 17: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国庆节日临近,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关于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十个严禁”要求,自9月下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该段党委向党员干部严明“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引导各级管理干部认真落实 “十个严禁”要求,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组织和参与公款吃喝,严禁超标准、超范围违规接待,严禁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的事件发生,确保“十个严禁”落到实处。

该段党委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利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每周对重要岗位的管理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增强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采取明察暗访、畅通信访渠道等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筑牢廉政“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