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开展防恐演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2019-09-26 13: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慧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洛阳供电段南阳西供电车间切实把反恐怖和安全防范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以车间调度室、变配电所、轨道车库、材料库为重点,实施强有力的反恐和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反恐防范和处置能力。近日,该车间反恐防暴小组联合站区公安所开展实兵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在演练现场,站区公安所人员向大家演示讲解了防暴盾牌、防暴钢叉、橡胶警棍的正确使用方式后,组织模拟歹徒闯入配电所设备院内,防暴小组成员如何制服歹徒的小场景。在整个场景模拟过程中,大家反应迅速、配合有序,在歹徒实施犯罪的第一时间将其制服,成功保卫了铁路供电设备安全。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大家应对外置突发紧急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应急程序、应急措施和处置方法,积累了实战经验,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处置。图为9月25日该车间反恐防暴小组进行模拟演练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