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导师带徒测量放样

2019-09-26 11:5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左边3个毫,后退1毫米!对!就是这1李刘林兴奋地大声喊道,说完他抹了把脸上的汗,小心翼翼地开始收仪器和三脚架。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测量员苏俊带着几个新来的见习生在项目部驻地学习全站仪的操作和使用方法,从仪器的对中整平到设站再到输坐标放线,从头到尾地指导了好几遍,然后让他们各自熟悉和操作。

等到苏俊讲解完操作流程后,几位见习生开始上手学习操作,不懂就问,边学边问,学习劲头很足,完全不惧大太阳。

看到他们用全站仪,指挥着棱镜怎么走,颇有一种指点江山的气势。放样的时候,常常是一个点用仪器打了一遍又一遍,每一个点都精确无比,要求就是精准再精准!

经过几圈练习之后,他们已逐渐熟悉和适应基本操作,相信在后面慢慢学习和积累的过程中,他们将会牢牢掌握测量放线的技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