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热滑完成

2019-09-26 13: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呼和浩特讯 9月25日下午15时30分,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为期两天的热滑试验圆满完成,最高时速为55km/h,此次热滑试验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呼市轨道交通1号线具备了电客车检测条件,为即将到来的联调联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确保热滑顺利,担任此次热滑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15标项目部成立了热滑领导小组、线路巡视组、调度组、试验组、防护组、后勤组6个小组,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热滑线路及步骤,确保了热滑试验万无一失。热滑试验的圆满成功,为实现联调联试大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热滑是指列车在新建线路上首次带电运行,对线路供变电系统、接触网、轨道、道岔、通信系统、限界及车辆运行等方面进行稳定性综合测试,以确认车辆与接触网系统、车辆及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是否具备列车开行条件。(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