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投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获国家三星级检测认证

2019-09-26 07: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中国铁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日前顺利通过国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三星级检测认证,标志着该系统在流程设计、系统架构、风险防控、平台运营、安全保密、制度建设等方面均达到国家最高等级标准要求,可为采购各方提供安全、稳定、可靠、合规的物资采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

该系统由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定位为服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的电子化交易平台。自2018年3月开发建设以来,历经可行性研究、方案评审、系统研发、试运行、系统测试、安全测评、检测认证等环节,该系统于2018年12月21日上线运行,并于2019年5月14日成功实现与国家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接,是目前国铁集团系统唯一一个通过国家检测认证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中国铁投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优化系统设置,提升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