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祖国我想对你说——靖边铁警开展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2019-09-25 19: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鹏

记者25日从延安铁路公安处靖边站派出所获悉,为迎接祖国70周岁华诞,靖边站派出所组织全所干警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视频出镜的方式,开展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70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泱泱大国,沧桑巨变。我们有幸见证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值此新中国70周岁华诞之际,靖边铁警在祖国毛乌素沙漠腹地,以骄人的工作业绩,向伟大祖国母亲献礼,向人民汇报。

党的十九大以来,靖边站派出所带领全所干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执着和坚守、辛勤和汗水,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以“传承、务实、打拼、奉献”的延铁公安精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有力提升了铁路公安机关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政治、治安持续稳定,不断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铸警魂。靖边站派出所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寄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再踏新征程,全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打造平安站车路再立新功、再添新彩!(李德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