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高速ZD6驻地办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开展廉政检查工作

2019-09-25 19: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2019年9月24日,恰逢中秋、国庆双节翩至,延崇高速ZD6驻地办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高速ZT3标项目部开展廉政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是由业主单位组织的,旨在促进各驻地、各标段之间的沟通交流,延崇项目部全力配合了上级单位的互查工作,检查工作取得圆满的成果。

下午两点整,ZD6驻地办一行到达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廉政互查工作。项目部首先介绍了到目前为止的廉政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党风廉政工作由党工委书记张德才亲自部署,纪检监察人员积极发挥作用,办公室对业主单位有关廉政方面的文件积极进行传达落实,不断健全党风廉政管理机制,保证了项目部在廉政工作上的顺利开展。通过对项目部廉政材料和影像视频的细致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的详实和廉政活动的及时展开表示肯定,并指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从业规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延崇高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2019年全面实现,项目部需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快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项目部不断结合工作实际,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反弹,在双节翩然而至的重要时段,积极关注、重点布防,狠抓员工思想教育,积极进行自检自纠自查,切实杜绝歪风邪气,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