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09-25 15: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陈敏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增强项目部凝聚力,丰富员工文体活动,近日,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举办“喜迎中秋节趣味运动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

项目员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涨,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运动会于下午5点准时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注意事项。随后,参赛者们投入到各项竞赛活动当中。

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分别有三人四足、乒乓球接力、背靠背夹气球、驮瓶过河、抢板凳和台球比赛,参赛者们自主报名,随机分配。在乒乓球接力赛现场,大家表现十分投入,显得紧张而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甚至创造了一双筷子夹住5球的高纪录。运动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决出优胜奖22名、纪念奖11名。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远洪、项目经理邱卫东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券,以资鼓励。

此次中秋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搭建了项目部新老员工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项目部希望以这样轻松的方式加深彼此信任、营造和谐工作氛围,提升项目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意识,在推进项目部文化建设的同时,更有助于推进项目部生产施工的有序开展,为迎接即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关键时期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