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兵带队到重庆4号线二期土建4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25 14: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9月18日,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队到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4标项目高石坎车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德荣、副总经理易艳红、安全总监邓特以及相关设计、监理单位人员参加检查。

林兵一行深入现场,认真听取了4标项目经理刘凯关于项目概况、施工重难点、现场施工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现场布局、安全质量管控、农民工生活区建设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林兵对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尤其对现场临时弃渣场采取棚式布局给予表扬,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4标项目继续以高标准建设要求推进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要切实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安全质量无小事,要把安全质量管理融入到施工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此外,国庆节临近,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节前维稳工作,加强应急管理,主动作为,把握维稳工作主动权,打好维稳工作主动仗,杜绝群体事件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