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8标项目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主题体验活动

2019-09-25 14: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芸漫 赵磊

9月21日,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唯一一座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在本标段竣工落户,为了能更好的做到体验项目验收和项目部管理人员安全综合素质提升效果,项目特别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操作显设备质量,以效果强安全意识”的主题体验活动。

主题体验包含综合用电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安全急救体验、机械伤害体验以及安全知识问答。作为一种新型的安全教育方式,安全教育培训中心运用VR技术以及视频动画互动、语音解说等现代科技方式让作业人员能更真实地感受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危险场景,从而感受违规操作带来的危险,积极主动去掌握安全操作技能,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主题体验活动的顺利开展,代表了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实体验收顺利通过,同时广大员工通过各种真实体验,生动形象地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安全教育实践课,把安全教育从“纸上谈兵”式的传统说教理念向“身体力行,切肤之痛”式的科学躬行实践理念进一步转变提升,对项目部如何开展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有着深刻的启发性,也为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今后施工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