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顺利合拢

2019-09-25 08: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飞 冯兴隆

9月24日17时,在二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根钢轨的成功并轨,标志着该项工程全线铺轨顺利完成,为后续全线早日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位于在建铁路朱中线红柳川车站及皋兰县黑石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线路自红柳川车站西咽喉南侧接轨引出、并改建红柳川车站,并与朱中线和兰州循环经济产业园间设钢厂站,建设1.58km4级铁路专用线1条。本工程分一、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为红柳川车站站改工程,二期为新建兰鑫钢铁专用线工程,涵盖了拆迁、路基、涵洞、轨道、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

该项目自3月15日进场施工以来,面对现场施工条件差、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勠力向前,战风雨、顶高温,项目部统筹协调、科学部署,制定各类专项施工方案,保障现场施工顺利有序完成。项目部在抢抓工期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安全生产的原则,在45万方的土石方爆破施工中做到了安全第一、零事故完成所有爆破任务。

据悉,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二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的顺利合拢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也是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艰辛劳作的充分肯定。项目部纷纷职工表示:在后续的施工中,一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全线通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