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召开2019年 秋季职工运动会

2019-09-25 00: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索转义 张伟 王宏杰 孙立 范志伟

在举国上下喜迎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召开了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分段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参加并特邀了新城区锡林路办事处领导参加本次秋季“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运动会共设12项目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个人项目为:跳绳、踢毽子和男子、女子100米赛跑;团体项目为:足试保龄球、踏板接力、腿夹球跳接力赛、传情达意、集体跳绳、时代列车、趣味接力赛、4x100米混合接力赛。

尽管秋风袭人,但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随着比赛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各队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都有一争高下的雄心,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体现了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们鼓足干劲、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充满了欢乐祥和气氛。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职工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同时增强了企业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集中展示了干部职工们喜迎70周年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索转义 张伟 王宏杰  孙立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