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1”凝聚团员正能量

2019-09-24 14: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先斌

这个月16日,拓石通信车间迎来了四名可爱的新同事。

经过一周的安全培训和生活的适应后,9月23日在车间团支部及工区职工的共同见证下,四名新工和各自的师傅“结对”成功,形成了正式的师徒关系。

签字的时候,首先是师傅代表作了发言,她表示,将会把自己在生产工作中积累的点滴经验全部穿首歌徒弟,也会对徒弟给予真诚的关心与爱护,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新工何代表徒弟也做出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严格按照班组制定的发展计划,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并灵活运用到现场实践中,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团支部作为青工、新工的另一个家,大力支持“1+1”这种“拜师学艺”的模式,让新工迅速融入到车间这个集体,为新工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同时发现更多的人才。

“通过师带徒,旨在引导新入职员工尽快从学校到社会、从理论到实践、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增强对铁路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现在看来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团支部书记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