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专家组对佳木斯站房综合楼工程申报“龙江杯”进行现场复查审核

2019-09-24 16: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杨光

2019年9月22日,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专家组对中铁二十三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参评黑龙江省优质建设“龙江杯”的佳木斯站房综合楼工程进行了现场复查审核。哈尔滨铁路局质监站主任张友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使用单位、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孙洪军首先介绍了本次龙江杯现场复查的程序、要求,然后专家组观看了佳木斯站房综合楼工程专题片,听取了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及创优工作的汇报及建设、设计、检测、监理及使用单位等单位对佳木斯站房综合楼工程质量给予了的评价汇报。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佳木斯站房综合楼工程实地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对站房主体结构、室内装修、给排水、消防、电气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查阅了项目立项文件、施工图审查报告、原材检测报告等内业资料。

内外业检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各自分管的专业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由评审专家组组长王海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复查审核专家组对工程总体施工质量非常满意,认为该工程实体质量安全可靠,内业资料清晰完整。超高空间铝条板吊顶反吊施工工法应用、实验检测信息化录入等施工亮点突出,经过一年的使用检验,各系统运行正常,使用功能良好,使用单位满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就搞好创优策划及注重施工细节等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哈尔滨铁路局质监站主任张友实表示,施工单位的汇报内容详实,充份挖掘施工亮点,通过现场检查,工程实体质量良好。非常感谢专家组此行对该工程公正客观专业的评价意见。他指出此次复查审核工作既是对该工程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施工单位工作的督促,希望施工单位通过此次复查审核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提高。

最后,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佳木斯站房项目自开工之日起,就以争创“龙江杯”为目标,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高标准、高质量的进行工程施工,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接受,并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对工程创优工作进行更加细致全面的优化,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高丽萍  杨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