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9年度十大“济铁工匠”出炉

2019-09-24 07: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我会珍惜荣誉,更好地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高铁探伤品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19月23日,来自济南西工务段的高铁探伤工季风运激动地对说。

为大力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据实施“济铁工匠”引领工程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济铁工匠”选树培养考核管理办法,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济铁工匠”选树工作。经基层单位推荐、济南局集团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党委会研究,9月11日授予季风运等10名同志“济铁工匠”荣誉称号。

济南局集团公司要求获得“济铁工匠”荣誉称号的同志,大力弘扬“专注、专心、专业”的“济铁工匠”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技能优势,勇克技术难关,带头传授技能,再创工作佳绩;要求广大职工认真学习“济铁工匠”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济南局集团公司号召各单位积极宣传“济铁工匠”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着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推动铁路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