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召开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22 19: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德忠 李宏福

近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部召开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集团公司质量安全视频会》工作要求,并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部署。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各分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项目经理王玉琦指出,安全工作刻不容缓,项目全体职工一方面要以集团公司要求的“意识提升、知行合一”为思路,全方位、多角度的着手于现场风险排查梳理及隐患整治,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目标,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还强调到,各分部领导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安全监管、检查严密,努力推动风险自识、隐患自治、安全自保,助力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意识提升,确保安全生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质量安全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将持续深化施工建设质量监管,多方位、多层次的开展质量安全管控。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为主,进度可控,推动项目建设。(张德忠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