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副总经理赵宗益到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09-20 19: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9月18日上午,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宗益到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五工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会紧盯“四个聚焦”,就项目标准化管理、绩效考核、薪酬改革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以工作访谈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展开。会上项目经理何佳雷首先汇报了项目施工生产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其他人员围绕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薪酬改革、岗位设置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赵副总经理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项目全体人员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强调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全国领先的重要性。为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型管理方式提出了建议与指导方向。为项目的管理与理念查缺补漏升华了项目员工的认知,为今后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后调研组还与项目员工进行了座谈会,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调研组与项目员工充分交流了各自的观点。项目员工就切身问题提出的疑惑也在调研组的耐心解答下逐个明朗。最后调研组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带回公司,在今后为大家一一解决。

(文图/夏盛斌)

附图说明:

图1、项目主管领导在进行专题汇报

图2、公司副总经理赵宗益会后总结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