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举办庆“中秋”技能竞赛

2019-09-20 18:5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威、陈炜

为更好地丰富本单位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项目部和谐气氛,展现青年员工积极进娶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9月14日至1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在河口南项目部驻地举办庆“中秋”技能竞赛。活动由项目部总工程师邓孝波组织,作业队长邱建、龙富平任评委及指导老师,18名青年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其中实际操作共设置光缆接续、2M线头子焊接两个科目,主要考察的是人员操作的熟练程度、检修工艺水平、接续质量以及能否正确使用熔接机及OTDR仪器仪表等方面的技能水平。理论考试重在考察选手对施工标准、技术规范、安全操作等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有条不紊,各个工艺流程一气呵成,现场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业务素质。比赛结束后,评委组通过评审,评选出了竞赛前三名,并进行了点评和表彰。通过此次技能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有助于青年职工专业技能的提升。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技术、练硬功、保安全的工作热情,为确保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也让青年职工体验了一次别样的中秋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