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法治精神 强化应急管理

2019-09-19 20: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gsxcb

9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宣贯会在西安本部召开。公司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8项法律法规规章及重要规范性文件,并安排专人组织职工下载安装“中铁惠园”app或关注“中国中铁青年”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答题。同时,公司各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发动,提高职工的参与度,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使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应急管理基本知识,提升了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了职工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