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北车辆基地征拆工作取的突破性进展

2019-09-19 19:5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成宏

(:周成宏)目前,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属于施工黄金季节。哈尔滨地区因冬季严寒无法确保正常施工,业主方以及政府双方施加压力,必须确保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2020年12月份实现通车目标。对此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召开紧急会议“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征拆工作。“已与地铁集团达成一致拆迁补偿款已按照国家要求拨款给了村委会,但是有部分村民与村委会未达成一致,9月17日上午出现阻工、闹事等行为。

受场区既有两根燃气影响,1#道路与2#道路交口、1#道路与3#道路交口、1#道路与6#道路交口下方管线(压力管线、市政管线)无法实施,影响场区环路的形成,达不到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求。10KV高压线影响,洗车镟轮库190根CFG桩基及库外38根CFG桩基无法实施,制约后续施工内容。受场区征地影响,轮对受电弓检测棚360根CFG桩基施工、轨道路基填筑施工及1#道路施工无法实施,影响施工节点目前实现。

根据哈尔滨薛家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指示,按照派出所副所长的工作部署9月17日下午,将部分出现阻工的村民展开抓捕教育。派出所副所长说到“为人民提供便捷生活服务的国家工程不得容得玷污与阻止。”

2019年9月18日上午10点,水电四局哈尔滨项目部外协负责人范京宝到达征拆现场查看征拆情况,截至目前受场区既有两根燃气影响,已完成拆除情况,现场平稳有序,村民情绪平静,工作稳步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