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9-09-19 19: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关于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检查要求。9月19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孤山电务工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民警对电务工区的消防台账填写、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职工消防素质是否达标及宿舍厨房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隐患排查,并对发现的消防隐患立即通知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期间,共出动民警2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1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陈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