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北京地铁平西府车辆大修厂项目部开展 “号声嘹亮?7?4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9 19:5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为积极响应“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项目部广大职业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18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北京地铁平西府车辆大修厂项目部开展“号声嘹亮?7?4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教育活动,全体职工通过领学领讲各行各业优秀代表人物事迹的形式,学习先进青年精神。

本次活动由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张柏涛主持领讲,首先向全体职工介绍本次“号声嘹亮?7?4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主要情况,并且以援青医生刘云军(《27天·3年·一生——记医者刘云军的援青之路》)、纪念币设计师朱熙华(《80后钱币设计师朱熙华》)和兔儿爷守艺人张忠强《张忠强:老北京兔儿爷的守艺人》三人的视频案例向我们展示了青年代表们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和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

观看完视频后,每个人都深受触动,感悟良多。随后项目负责人崔明强讲述了自身工作生活经历,鼓舞青年员工发挥青春朝气,扎根基层工作,将新鲜的活力注入工程建设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青年榜样,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勤恳务实,踏实任劳,立足自身岗位,以昂扬的斗志,勇往直前的气概,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发展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