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9 19: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9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动员部署会,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结合项目实际,决定利用三个月时间深入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扎实地抓好七个步骤的工作,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这个项目部十分重视员工的思想教育,特别是今年党中央发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定后,该项目部针对业主对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全线节点工期进行的调整,结合项目具体实际,于6 月底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实现‘8.30’节点目标当先锋作表率”的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在决战中挑重担、站前排,团结和带领项目员工战晴天、抢雨天,忘我奋战在条件最艰苦、工作难度最大的工点和施工前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完成了预期节点工期总目标。

按照上级主管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该项目党支部从当前施工生产的实际出发,注重把主题教育和落实当前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派一名党工委副书记负责主题教育全面工作的落实,制定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分8个步骤具体从召开专题会议、抓好学习教育、讲好专题党课、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召开党员生活会、做好评估总结等八个环节,对每个环节所要开展的工作,都明确了具体的内容、方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需要达到的目标。

在进行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后,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中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正确处理好工作与进行主题教育的关系,在工作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确保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调查研究要走深走实,做到掌握实情到位。检视问题要对标对表,做到查摆分析到位。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要全面贯彻中央要求,学习借鉴第一批参学单位的优秀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在主题教育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在抓好项目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强化示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空对空”;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纯洁党的组织,提高从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不断开创项目以干促揽、揽干并举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项目整体目标任务地完成,创优质高效的工程向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