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祖国华诞,共唱美好赞歌

2019-09-18 19: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9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中铁产业园的园区中,也为一场穿越川渝黔地区的拍摄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9月8日,公司拍摄团队从重庆南川出发,历时8天途径重庆黔江、贵州贵阳、六盘水,终到成都,以重庆黔张常铁路、贵阳西南环枢纽、六盘水维管段、成都地铁8号线和机关本部为取景地,通过拍摄项目员工合唱、各项目施工情况、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等多个镜头展现公司员工奉献自我、投身国家铁路建设事业的热情,同时也展示祖国西南地区美丽自然风光,为祖国70周岁生日献上属于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运营管理分公司目前参建的四川、重庆、贵州等项目景色优美、风光秀丽,但因川渝黔地区山脉连绵、海拔较高,施工环境较为艰苦,部分地区交通十分不便,公司六盘水维管段自2002年起进驻六盘水地区,在贵州山区克服诸多困难,为水柏铁路提供运营维管和技术支持,保证水柏铁路的有序运行,通过17年经验积累,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为公司开拓运营管理市场提供支持。

据悉,运营管理分公司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唱好祖国赞歌,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