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下载 堡子湾所深入管内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9-09-18 18: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跃鑫

为切实提高管内线路治安防控能力,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和安全意识,为70年大庆营造良好稳定的线路治安环境, 9月18日,堡子湾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堡子湾乡宏赐村向村民开展爱路护路相关法律和安全知识宣传,利用生动案例向村民讲解了穿越线路、攀爬护网、破坏护网等行为的危害性,使群众了解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性以及铁路安全常识。同时民警向治保主任详细了解了村中情况,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沿线村民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期间,出动民警3人次,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40余份,签订《爱路护路协议书》2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王跃鑫)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