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业主到延黄项目检查工作

2019-09-18 18:5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鑫 白凯

9月15日中午,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总经理薛新利一行到延黄高速检查工作,项目经理吴小峰、总工醋宝平、副经理段伟峰、麻小卫陪同检查。

薛新利首先查看了项目掌子沟大桥桥面系铺装、岔口特大桥薄壁空心墩生产情况,对施工进度、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要围绕施工生产的中心任务,扫清征迁工作难题等外部制约因素,进一步提升内在管理水平,推进生产进度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掌子沟大桥及岔口特大桥是项目的重点控制工程,掌子沟大桥桥面系预计9月30日全部完成;岔口特大桥8片36米、36个空心墩,目前已完成4个,正在加紧施工。

项目经理吴小峰表示,项目将围绕生产进度,以建设品质工程为目标,严控安全质量关,做好现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贺鑫 白凯)

项目公司领导与延黄高速项目经理吴小峰进行交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