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实现全线电通

2019-09-18 10:5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2019年9月1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高架段送电成功。至此,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实现全线电通。

自高架段开工以来,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打破常规、见缝插针加班加点组织施工,于2019年9月9日完成了后不塔气站至白塔停车场环网电缆、变电所站内35kv高压柜、配电变压器的安装、单机调试及试验等工作,为正式送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此次送电取得完满成功,项目部提前召开专题研究会,制定了详细、周密、科学的送电实施方案,成立送电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正式送电前,项目部提前做好安全防护,在沿线各进出口张贴送电公告,与各施工单位、业主积极协调沟通,反复对现场进行巡查确认,确保送电现场安全可控。正式送电时,项目部领导积极盯岗,各部门各司其职,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送电任务。

此次高架段送电成功,标志着呼市地铁1号线全线正式电通,为9月30日联调联试提供了正式用电保障,为呼市地铁1号线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